選單 首頁 搜尋

翁心臟病發猝逝下體被吃光 兒:愛犬想叫醒主人

2017/07/13 15:16 字級:
翁心臟病發猝逝下體被吃光 兒:愛犬想叫醒主人
▲Donald Haasbroek與妻子Mimi。(圖/翻攝自《Daily Mail》)

南非有個老人暴斃死亡後,下體竟被家中狗狗吃掉,令人震驚,但老人的家人認為狗狗只是想叫醒主人,沒有惡意,決定繼續養牠。

《Daily Mail》報導,66歲的Donald Haasbroek住在南非的喬治(George),事發當天,因為他的妻子為了音樂會必須到開普敦,Donald便載妻子到公車站坐車,之後他吃完午餐便獨自返家。

他的兒子Wyand表示,父親通常在看完電視後,會小睡一下,然後換上「擠牛奶衣」,出發去工作。但當天,Donald卻遲遲未出現在擠牛奶的木屋,他的同事發覺不對勁,便趕緊通知他的兒子。

在開普敦工作的Wyand急忙趕回家,難過的發現父親倒在浴室,已成一具冰冷的屍體,驚人的是,他的下體竟然消失了!Wyand和他媽媽推測,應該是家中14歲的鬥牛犬Duke吃掉了爸爸的下體。

專家表示,已排除謀殺的可能,初步推定主要死因是Donald心臟病發,向後倒下時後腦勺又重擊地面,還須等待最後檢驗結果出爐才能結案。而驗屍官也檢察Donald下體的傷口,證明確實是鬥牛犬Duke咬掉了Donald的生殖器。

Wyand說明,Duke和爸爸感情很好,形影不離,牠應該是為了叫醒爸爸,所以去舔爸爸的私處,但狗狗的舌頭非常粗糙,因此造成了爸爸的下體受傷流血。Wyand和他的媽媽認為狗狗不是故意的,因此決定繼續飼養牠,讓牠繼續陪伴家人。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愛犬 下體 心臟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