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處女懷孕!?19歲女稱「聖光罩頂」產男嬰 出生就會說話

2017/07/11 14:55 字級:
處女懷孕!?19歲女稱「聖光罩頂」產男嬰 出生就會說話
▲(圖/翻攝Liputan6.com)

印尼拉威西一名19歲少女自稱自己從未與人發生過性關係,而在6月29日做禮拜被「聖光罩頂」後,肚子就迅速變大,且順利產下一名男嬰。神奇的是,這名男嬰一生下來就流暢的說了3次祝福的話語,引起眾人紛紛前來家中圍觀。

綜合外媒報導,拉瑪達妮在清晨4點做禮拜時,肚子開始變大,,2個小時過後,她就在父母和祖母的協助下,順利產下一名男嬰,更令人訝異的是,這名男嬰一出生就立刻以成年人般流暢的語調,連說了3次阿拉伯語的問候祝福語。

這個消息在當地傳開後,引起大批人前往拉瑪達妮的住處想要看男嬰,也想親眼目睹這個如傳奇般的故事,但拉瑪達妮一家人以「影響拉瑪達妮和嬰兒的健康」為由,禁止他人進入屋內及拍照,於是前來的民眾只能在屋外圍觀。

除此之外,他們也禁止警方及政府為求證,前來檢查DNA。而當地警方在多次協調後,派遣了衛生部門的隊伍前往拉瑪達妮的住處,為母親和男嬰做健康檢查。檢查後發現母親的一切狀況都非常正常,肚皮上也有一般懷孕婦女會有的妊娠紋。

負責檢查的扎那(Sri Siswati Zainal)表示,男嬰重3公斤,高48公分,非常健康,且一切狀況都正常,「就只是一個會哭泣的嬰兒」,而後續會再追蹤和觀察。因為檢查結果並無異狀,他也以醫學角度指出,一般孕婦的孕期為10個月,拉瑪達妮很有可能是孕期過程中不顯孕或自己懷孕了卻不知道。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