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優游比武台與伸展台 英韓混血女模愛格鬥

2017/07/05 21:39 字級:
優游比武台與伸展台 英韓混血女模愛格鬥
想要紅,沒點特色還真辦不到!有個在香港發展的混血女模,就靠著一身格鬥武力,打進職業賽又紅遍時尚圈,她說賽前跟男性發生關係,是她致勝的關鍵!而澳洲有個黑人超模,五官精緻、身材修長,當她把照片傳上網,不少人認為根本是個黑人芭比娃娃,不相信是活生生的人。
 
精緻容顏修長身形,冷艷又嫵媚的澳洲女模索特,每一張照片都讓人驚艷,還被封為「黑版芭比」,今年才21歲的她是澳洲家喻戶曉的名模,深邃眼皮上的一抹金,顯眼而又風情萬種,輕輕沾上唇膏,黑夜中的索特增添她無盡的冶豔。「黑版芭比」肌膚光滑緊緻,渾身上下沒一絲贅肉,加上五官立體又搶眼,不少粉絲建議玩具公司,應該以索特為樣本,打造黑人芭比娃娃,不過索特走的真的是空靈派美女路線嗎?
 
歌聲談不上優美,但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更引得粉絲如癡如醉,索特雖然是澳洲人,但祖籍是戰亂頻傳的南蘇丹,她17歲那年在好友鼓勵下,參加超模選拔,手長腳長的她天生就是衣架子,看著她蹲在地上振筆疾書,填寫報名表的樣子,誰能想到她會紅遍全球。從生澀到成熟,索特一舉挺進前三強,她不諱言黑人模特兒在時尚圈仍舊是弱勢族群,常會因為膚色歧視,無形中走了不少跌跌撞撞的冤枉路。但與她不同的是在香港發展的英韓混血女模姜美兒,她從有形的跌跌撞撞中闖入時尚界,腳踢拳擊,運用全身的力量攻擊,這不是粉拳繡腿,而是扎扎實實的戰鬥技巧。
 
醉心於武術的她,已經躋身職業格鬥賽,還將遠赴泰國受訓,站上泰拳職業賽舞台,她大方公開戰無不勝的驚人秘訣,新聞旁白:「性格率真的她表示訓練秘技是比賽前盡量和男性上床,因為性行為會激增睪丸酮素,有利格鬥。」發言驚世駭俗,就跟她擔任業餘泳裝模特兒的作風一樣大膽前衛,健美的她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原本只是小有名氣,但因為在格鬥場上展現的力與美,讓這個運動系美女越來越受到關注,格鬥女神揚名國際。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