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模特兒「全裸」逛大街 路人的反應令人超驚訝

2017/07/05 15:41 字級:
正妹模特兒「全裸」逛大街 路人的反應令人超驚訝
▲(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近日一個模特兒全裸在布拉格街上漫步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這影片其實是一個「社會實驗」,用來觀察路人的反應。令人驚訝的是,路人對眼前裸體行走的正妹豪不在意,許多甚至連看都沒看。

綜合外媒報導,這個「社會實驗」請一名正妹模特兒全裸走在布拉格大街上,測試路人的反應,結果路人對迎面而來的裸體模特兒毫不在意,沒有人想和她說話,許多甚至視而不見,就像是在看一般的路人一樣,只有少數的人注意到她。除此之外,也鮮少人回頭注視或看第二眼。

▼一名模特兒在大街上裸體行走,進行「社會實驗」(圖/YouTube 下同)




不過在網路上,網友的反應就沒有那麼淡定,影片在幾天之內就有超過3萬人點閱,有網友表示,「我會回頭多看幾眼」、「眼睛完全不會放過她」、「令人驚艷」、「一定要看的啊」、「會立刻回頭再看背影」。

不過,並非所有人都認同這個舉動,也有部分網友批評這個實驗非常「愚蠢」,也有網友認為這個實驗反應出不同國家不同的價值觀。

▼ ​模特兒在街上全裸行走,進行「社會實驗」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