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京都百年茶屋改造 星巴克首間榻榻米分店

2017/07/03 22:07 字級:
京都百年茶屋改造 星巴克首間榻榻米分店
現在很多跨國連鎖企業,為了融合當地文化,都打出「特色化」招牌。全球咖啡龍頭星巴克,六月底進駐京都清水寺古街,打造全球第一間鋪設榻榻米的分店。建築物本身由百年茶屋改造,為了避免破壞珍貴的歷史建築,還特別限定會員制、而且不准在門外排隊。
 
鄰近清水寺的古街二寧坂,愜意且饒富詩意,在這裡不只能喝茶,還飄著咖啡香穿過「暖簾」 推過格柵門,映入眼簾的是現代化櫃台,室外還有庭院造景,新舊融合超有情調。
 
為了保存京都珍貴歷史建築,建築物本身是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茶屋,內部陳設結合新與舊。不願過度打擾,古街愜意氛圍,咖啡店特別採會員制,而且不准在門外排隊,全球咖啡龍頭星巴克,進駐清水寺古街,可是別有用意。因為京都是全日本,咖啡消費量最多的縣市,幾乎三五步都能看到一間咖啡廳,為了吸引外國遊客,也讓在地居民接受星巴克,利用「特色化」打造話題。
 
甚至和瑞士鐵路SBB合作,在蘇黎世開全球第一間火車分店,每天兩班列車,也是星巴克有史以來最迷你的分店,總觀咖啡店、速食店,還有便利商店,許多跨國連鎖企業,紛紛以相同策略,搶開分店,「當地特色化」已成炙手可熱的趨勢。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京都 星巴克 跨國 企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