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可惡!小兒麻痺生遭霸凌逼吃排泄物 躲角落哀求:饒了我吧

2017/06/26 15:20 字級:
可惡!小兒麻痺生遭霸凌逼吃排泄物 躲角落哀求:饒了我吧
▲(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北京一所中學發生噁心的霸凌事件!一支霸凌影片留傳在網路上,畫面中的男學生被迫舔食穢物,引起網友關注,目前北京警方已調查出7名霸凌者身分,正依法處理。

綜合陸媒報導,25日網路留傳一支1分33秒的影片,畫面中,一名穿著綠白外套的中學生,站在廁所蹲式馬桶邊,就算哭著喊道「饒了我吧」,還是被迫用手觸摸排泄物,邊哭邊舔食碰觸穢物的手指。網友根據制服查出這是北京「延慶第二中學」,據了解,這名被霸凌的中學生還是小兒麻痺患者。

▼(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對此,延慶警方在26日於微博發出聲明,表示經過調查後,確定這起延慶二中霸凌事件發生在22日,並已查出霸凌者身分。警方指出,這名受害學生被長期霸凌,還曾遭毆打及金錢勒索。

根據大陸法律規定,涉案的7名學生中,因為有2人不滿14歲,只能請監護人嚴加管教,另外5人已滿14歲,但未滿16歲,處以行政拘留及罰款,被害學生則已由校方安排心理輔導。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排泄物 霸凌 大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