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女兒情傷跳河!旱鴨父心急跟著跳 溺水前緊抱愛女:先救她

2017/06/19 12:00 字級:
【影片】女兒情傷跳河!旱鴨父心急跟著跳 溺水前緊抱愛女:先救她
▲(圖/翻攝自《梨視頻》

孩子常會跟爸媽鬧脾氣,但若因為一時氣憤造成天人永隔,再後悔也來不及。大陸有個女孩因為情傷,當著爸爸的面跳入河裡,爸爸為了救她卻喪失生命,令人相當遺憾。

《濟南日報》報導,事發在大陸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16日晚間約7時,一位年約23、24歲的女孩因為感情問題,和50多歲的爸爸吵架。一名張姓女子表示,她路過時聽見女孩說「我不要你管」、「不行」,接著女孩便跳入一旁的「小清河」,「旁邊男子沒有絲毫猶豫,緊跟著跳了下去。」

爸爸跳下去後,將女兒往上托,自己卻因為不諳水性,頻頻嗆水,這時,一名住在河岸邊的7旬老人,趕緊將手邊的繩索往下拋,還有一個年輕男子馬上跳下水救人。據了解,年輕男子游到這對父女身邊,爸爸緊抱著女兒向上托,小聲的說了句話,好像要男子「先救女兒」。無奈只能先救一人,年輕男子便先將女孩救到繩索邊,讓她上岸。

女孩上岸之後,年輕男子回過頭準備援救那位父親,水面上卻已不見他的蹤影,女孩濕淋淋的癱坐在岸邊,痛哭說道「爸爸,我錯了」。在這之後,120位救護人員全力搜救,4個小時後終於發現這位父親,遺憾的是,他已沒有生命跡象。

再過兩天是6月18日,大陸的父親節,這位女孩卻再也無法祝爸爸「父親節快樂」,後悔萬分。

將繩索拋下的老人指出,這河岸的斷面筆直,非常濕滑,若掉下水中,沒有繩索救援,根本不可能自己上岸,因此他自製了救援繩索以防萬一,所幸這次事件派上用場,挽救了一條性命。

▼老人拋下自製的繩索。(圖/翻攝自《濟南日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跳水 父女 情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