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持「滴血女人頭、臟器」獻祭招財 警追查現場狂吐

2017/06/13 10:00 字級:
男持「滴血女人頭、臟器」獻祭招財 警追查現場狂吐
▲(圖/截取自《Punch》)

遠久以前有用頭顱做為儀式獻祭的傳統,駭人聽聞的是,現在還有人坦承自己在做這樣血腥的儀式。非洲一名男子,被警方查獲車內藏有一顆人頭和其他人體器官,他表示,這是為了儀式要用,這些人體器官是別人提供的。

據奈及利亞《The Nation》報導,上週三(7日)在奈及利亞西南部的奧紹博(Osogbo)當地市場,警方逮捕38歲的Rasheed Ajibade,並在他的紅色的吉普車內查獲一顆血淋淋的女人頭顱、女性生殖器官、腸子、手掌,以及腐敗的肝臟和肺,記者和警方看到這些人體器官,都忍不住吐了出來。

據《Punch》報導,Ajibade澄清,這個女人不是他殺害的,事實上他是個藥草師,有個男人想請他做招財的儀式,但他不想要一般招來小財富的儀式,他想要大筆錢財進帳,於是Ajibade告訴他,這種儀式所需要的祭品取得非常困難,包括新鮮的人頭、女人的私密器官和其他人體部位。男人說他會負責蒐集「儀式材料」,並說服Ajibade幫助他。

還在禁食中的Ajibade接著表示,7日那個男人將「儀式材料」交給他後,他打算在穆斯林齋戒月結束前,先將「材料」存放在住處,等禁食結束再來進行儀式。他坦承,這是他第一次進行這種儀式。

當地警方表示,現在還不確定被害者的身份,正在全力追緝殺害女人的兇手。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