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老闆開會到一半「跳樓」 員工嚇傻尖叫…真相超狂令你想不到

2017/06/09 21:20 字級:
【影片】老闆開會到一半「跳樓」 員工嚇傻尖叫…真相超狂令你想不到
▲(圖/每日郵報)

歐洲波士尼亞一間軟體公司,日前老闆開會到一半時,突然走到陽台,打開門縱身而躍,所有員工都當場傻住了,崩潰尖叫,也有人急忙衝向陽台,沒想到在往下看後,更是一陣錯愕!

綜合外媒報導,老闆克里齊亞(Igor Krezic)在會議開到一半時,突然放下麥克風,轉身往陽台方向走,打開門後,竟爬到欄杆上並縱身而躍,會議廳內頓時尖叫聲四起,所有人都不敢置信眼前所看到的景象,有人趕緊呼叫救護車,也有人嚇到直接從椅子上跌落。

▼現場尖叫聲四起,有員工嚇到從椅子上跌落(圖/每日郵報)


不過一名員工急忙衝向陽台查看時,發現原來這是一場玩笑,所有員工紛紛跑到陽台後,看見老闆落在早就準備好的氣墊床,毫髮無傷,看見上方的員工,還開心的比YA。

▼老闆跳在早就準備好的氣墊床,看見員工還比YA(圖/每日郵報 下同)






克里齊亞事後解釋,他這麼做是為了喚起員工對政治自殺(Political suicide)議題的關心,才親自演繹。他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就像任何一場自殺一樣,我可能會因為有太多空閒時間而胡思亂想。(就像我在超市等我老婆找到可樂的時候)」。

這已不是他第一次惡作劇,之前他還曾在公司內,穿破一面特製的牆,令員工當場嚇傻。

▼克里齊亞開會到一半,突然從陽台縱身而躍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