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11裝柵欄逼客人繞路?背後原因其實超貼心!

2017/06/06 12:08 字級:
7-11裝柵欄逼客人繞路?背後原因其實超貼心!

▲(圖/翻攝I's Studio‏ Twitter

在台灣,校園和公司附近幾乎都有便利超商,除了各種商品琳瑯滿目,還提供不少方便的服務,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補給站,而日本的便利超商分佈也很密集,當地有一間7-11最近引起關注,因為他的門口被欄杆擋住,要進出還得要繞路,讓人看了很不解,不過其實背後的用意非常重要!

日本一位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兩張7-11超商的圖片,只見店門口被長長的欄杆給擋住,顧客得要從兩側繞過才能進出店家,讓人看了匪夷所思,尤其日本是以貼心、細心聞名的國家,怎麼會做出如此看似多餘而不方便的設計呢?

▼(圖/翻攝I's Studio‏ Twitter)


▼(圖/翻攝I's Studio‏ Twitter)


原來這個柵欄設計別有用心,因為這間7-11的大門口剛好面對著大馬路,店家是擔心小朋友們買完東西太開心,很有可能一群同學沒注意看車就往馬路上衝,容易釀成車禍意外,所以才會做一個柵欄當做緩衝,讓小朋友們走出店家時會先停下腳步,繞到旁邊再出去。

雖然會有些不方便,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所以店家還是貼上告示牌請顧客多走幾步路。不少人知道這個設計背後的用意後,都覺得這才是真的貼心,因為有很多網友都表示看過小朋友衝出便利商店的驚險畫面,因此不會介意多繞一圈。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7-11 柵欄 繞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