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冰凍湖面突塌陷 22犛牛瞬間凍結成冰團

2015/11/17 18:17 字級:
冰凍湖面突塌陷 22犛牛瞬間凍結成冰團

台灣這幾天的天氣炎熱,不過在大陸青海,早就是冰天雪地,藏民趕犛牛回家,沒想到冰凍的湖面突然塌陷,22頭犛牛陷落,爬也爬不出來,被凍成了冰牛,雖然北方冰天雪地,不過湖南卻罕見的在11月發生洪災,180多間房屋倒塌,12多萬人受災。

救難人員小心翼翼的走在湖面上,不過路途遙遠到了事發地點22頭犛牛早就被凍僵了,只見坍塌的冰面下,黑色的牛隻浮動,消防官兵光是敲開湖面就花費了一段時間,接著還要用人工把牛拉出湖面,大伙合力將犛牛一隻隻的拖上來,只不過這些牛早就被凍成冰牛。

這是發生在青海的藏族自治區,牧民趕牛回家,沒想到湖面突然塌陷,22隻犛牛瞬間跌落,還好無人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北方冰天雪地,不過湖南卻罕見地在11月還發生水災,居民小心翼翼地爬出,因為洪水淹沒了一層樓,消防人員駕著小艇或是涉水搶救受困民眾,這場冬汛造成湖南至少181棟房屋毀壞,12多萬人受災,8600多人被迫撤離,是近年來罕見的冬季災情。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