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女記者罕見現身 控遭上司撿屍性侵

2017/05/31 21:00 字級:
日本女記者罕見現身 控遭上司撿屍性侵
日本28歲女記者「詩織」,周一(29日)出面召開記者會,指控自己遭到51歲的上司「山口敬之」撿詩性侵。由於山口敬之和首相安倍相當熟識,是安倍的御用記者,這起案件也備受矚目。而基於保護當事者原則,日媒在報導時都隱藏「詩織」的姓氏,受害者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在日本也顯得相當罕見。
 
28歲日本女記者「詩織」,在司法記者陪同下,罕見以真名,親自召開記者會,控訴上司,對她撿屍性侵。日本女記者詩織:「大家知道性侵會對受害者,造成多大恐懼,還有之後的人生...帶來多大的影響,我要讓大家知道受害者的心境。」
 
詩織指控的惡狼,就是他,頂頭上司51歲的名記者「山口敬之」,指出2013年赴美念書就認識他,畢業後,聯絡山口面試,最後也如願進入電視台任職,沒想到就在2015年4月,山口帶著詩織到串燒店應酬,沒想到喝沒幾杯酒 ,卻昏昏沉沉,不醒人事。
 
詩織懷疑山口對她下藥性侵,隨即提起訴訟,當天載兩人的計程車司機也指出,當時女方要在附近車站下車,男方卻要他把車開往飯店,最後抱起女方下車。這起性侵案,震驚日本新聞界,因為51歲的山口敬之,頗具盛名,和安倍相當熟識,出過多本關於政壇內幕的書,還曾任電視台 ,駐美國華盛頓分局長,外傳警方調閱監視器,本來下令逮捕山口,卻疑似收到高層指示要從輕發落,由於他和安倍關係匪淺,也被質疑因此逃過一劫。
 
東京地檢署,去年七月,以證據不足,對山口不起訴處分,讓詩織很不滿,希望透過自己的親自指控,呼籲社會重視,希望政府修法,也已申請重新審查,希望司法還給她一個公道。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