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人能敵!詹皇超越喬丹 成為季後賽得分王

2017/05/26 17:44 字級:
無人能敵!詹皇超越喬丹 成為季後賽得分王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今天進行東區冠軍戰第五戰,結果由小皇帝「詹姆斯」所領軍的騎士隊,勢如破竹,最後是以135比102痛宰對手,騎士隊以4勝1敗的戰績,拿下東區冠軍,小皇帝全場轟下35分,他的季後賽總得分,正式超越籃球之神「喬丹」,成為季後賽得分王。
 
吾皇萬歲萬萬歲,竟然超越籃球之神「喬丹」,成為季後賽得分王,皇上就是謙虛,而且拿到總冠軍才是王道,皇上當仁不讓,第一節就轟爆對手,皇上英勇神武,得分和喝水一樣。
 
騎士隊在皇上帶領下,上半場就領先18分,到了下半場,皇上更是戲耍對手,哇!這招聲東擊西,我的敬佩猶如滔滔江水,小皇帝全場轟下35分,終場騎士隊就輕鬆擊敗塞爾提克,騎士隊4勝1敗,拿下東區冠軍。
 
皇上沒在怕,這是勇士和騎士連續第三年打總冠軍戰,前兩年兩隊各拿一次冠軍,這次鹿死誰手?球迷好期待。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