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美惹禍?護理師PO制服照「被辭職」 理由:意圖使人犯罪

2017/05/24 11:38 字級:
太美惹禍?護理師PO制服照「被辭職」 理由:意圖使人犯罪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白衣天使」在不少人心目中,有著不凡的地位,看醫生的時候,如果見到漂亮的護理師,多少也能撫慰生病脆弱的心靈。然而泰國有位護理師,卻因為太美了,遭控「意圖使人犯罪」,最後不得已只能「被離職」。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泰國一名26歲的護理師查絲莉(Parichat 'Pang' Chatsri),因為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穿著制服的照片,而被封為「正妹護理師」。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查絲莉有著一雙修長的美腿,淺紫色制服貼身的設計,襯托出她曼妙的身材,也因此引來網友的朝聖。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過,隨著知名度越來越高,查絲莉的「美照」也引起保守派人士的不滿,他們認為查絲莉行為不檢點,不尊重護理師的專業,甚至還說她「意圖使人意淫」,相當不得體。

對於這樣的指控,查絲莉發表道歉聲明,雖然自己跟醫院百般解釋,但是他們對於形象問題有更高的標準,由於不想造成更多的問題,所以願意辭職以示負責。而且她強調,不希望大眾將對她的印象,套用在其他護理人員身上。

除了泰國以外,台灣也有位火辣護理師爆紅,甚至連外媒都爭相報導,而這名22歲護理師Carina日前同樣因為社群網站上的「辣照」,引發批評。但對此,她霸氣回應,「我只是一個平凡過生活的人。還有,你(酸民)不應該對我有任何意見,為什麼?因為我認真工作我認真生活,你只是可悲的在螢幕後面,嫉妒別人生活比你豐富,所以基本上一事無成的你講出來的話,跟你腦袋裡的東西...如出一徹都是垃圾」。

▼(圖/Carina Linn IG,以下同)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護理師 正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