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銳不可擋!勇士大勝馬刺 季後賽12連勝平紀錄

2017/05/23 18:13 字級:
銳不可擋!勇士大勝馬刺 季後賽12連勝平紀錄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目前正在激烈進行當中,西區霸主「勇士隊」,聲勢銳不可擋,今天又以129比115大勝馬刺之後,勇士隊已經在季後賽12連勝,今年季後賽從來沒輸過,目前勇士隊已經連續三年,打進總冠軍賽,只要再拿四勝,就可以在今年NBA封王。
 
勇士招牌球星「柯瑞」,一開賽就火力全開,第一節31比19,就把馬刺打趴了,今年才加盟的杜蘭特,繼續火上加油,全場攻下29分,還送你追魂麻辣鍋。這火鍋劈啪應該算2次,球迷看到勇士隊這種表現,感動都快哭了,終場勇士隊就以129比115大勝馬刺隊,勇士隊在今年季後賽12連勝,從沒輸過,追平了聯盟紀錄。
 
再贏四場就封王了,先給勇士隊拿到西區冠軍拍拍手,但是台灣有很多馬刺迷,包括我的長官,所以要給點版面。在比賽最後,全場高喊馬諾就是他,39歲阿根廷鬼之切入吉諾比利,他在NBA打了15年,拿下4次總冠軍,可能要退休了,球迷不捨大喊,希望他再打一年。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