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8歲女童遭咬發高燒 右腳傷口流膿爆開…「牠」爬了出來

2017/05/20 18:10 字級:
【更新】8歲女童遭咬發高燒 右腳傷口流膿爆開…「牠」爬了出來
▲(圖/Mail Online)

看過「異形」系列電影可能都知道,不知名的生物常常寄生在生物體內,過一陣子就會「破繭而出」,畫面非常驚悚。沒想到國外有位8歲女童,她和媽媽外出散步遛狗後,突然被不知名的東西咬傷,隔天甚至突然發高燒,症狀就像一般的流感一樣,但最讓人驚嚇的是,女童的傷口出然爬出了「牠」!

▼(圖/Mail Online)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英國女子裘蒂(Jodi Hinchcliffe)和她的8歲女兒史嘉蕾(Scarlett Hinchcliffe)日前在樹林中散步時,史嘉蕾的右腳忽然被某種東西咬到,她們起初不以為意,豈料回家後隔天,史嘉蕾就一度發高燒到39度,裘蒂還以為只是一般流感。

▼史嘉蕾被叮咬後隔天一度發高燒。(圖/Mail Online)


可是在洗澡的時候,裘蒂發現史嘉蕾的右腳有個巨大的紅色腫塊,還不斷流出橘黃色的膿水,結果腫塊忽然一個爆開,傷口裡居然跑出了一隻蜘蛛,當場把母女倆嚇得花容失色,裘蒂就趕緊把蜘蛛抓起來丟進垃圾桶,並馬上帶史嘉蕾到醫院看醫生。

▼史嘉蕾遭叮咬的傷口。(圖/Mail Online)


至於為什麼會被咬傷,裘蒂就說「那隻怪物」可能是他們在樹林遛狗的時候,咬破史嘉蕾的腿寄宿在裡面,但詳細過程不清楚。當地醫生則表示,史嘉蕾的傷口確實是被昆蟲或蜘蛛咬傷,醫護人員施打抗生素後已讓她返家休息,詳細情況有待觀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童 傷口 蜘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