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顏值高會讀書免坐牢?醫科美女拿刀捅男友 法官輕判

2017/05/19 19:00 字級:
顏值高會讀書免坐牢?醫科美女拿刀捅男友 法官輕判
英國牛津大學一名醫科女生,長相清秀氣質,在一次與男友的爭吵中,拿刀將對方刺傷,令人訝異的是刑事法庭以被告具有天賦及過去曾受前男友創傷為由,不僅裁定4個月後再做判決,且可能讓她免受牢獄之災。

▼有望成為心臟外科醫師的伍德沃德,長相清秀氣質(圖/翻攝英國《每日電訊報》)


有望成為心臟外科醫師的伍德沃德(Lavinia Woodward),與就讀劍橋大學的男友是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去年9月30日,在酒精、毒品的影響下,揍了他的男友,並拿出麵包刀攻擊,伍德沃德事後也承認當時用麵包刀刺傷了男友臉部和大腿,還將筆電、玻璃杯和果醬砸到他身上。

▼伍德沃德生活照(圖/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近日刑事法庭開庭審理,卻決定延後4個月再判決,原因在於她太「優秀」,法官表示,「如果這只是一次偶發性事件,讓這位非凡、優秀的年輕女士入獄,勢必會影響她未來在專業領域上的發展。」並表示,「若因這次事件導致這位傑出的小姐無法進入她渴望的職業,那這樣的判決太嚴重了。」

▼伍德沃德生活照(圖/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伍德沃德的學業表現非常優秀,她的文章還被刊登在醫學期刊上。伍德沃德的律師透露,伍德沃德曾遭到前男友虐待,還提到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外科醫生,但只要被判刑,一切都將成為一場空,因為這些紀錄將被攤在陽光下。

英國犯罪司法研究中心主任加賽德(Richard Garside)表示:「雖然法律前人人平等,但此司法制度卻反映並強化了英國社會在財富和權力下的不平等。」另名不願具名的律師認為,刑事法庭做出這樣的決定不外乎是因被告是「中產階級的白人」,若類似的犯行出現在非白人、窮人身上,相同判決結果出現的機率微乎其微。

伍德沃德的判決將在9月25日出爐,期間她被要求不得再使用毒品和恪守行為,牛津大學基督堂學院也允許她在10月重拾學業。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