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內首宗「比特幣」買大麻種子! 男子遭逮辯憂鬱症

2017/05/18 09:29 字級:
國內首宗「比特幣」買大麻種子! 男子遭逮辯憂鬱症
電腦病毒勒索比特幣,國內首宗「比特幣」買大麻種子!國人非法種植大麻案件層出不窮,航警為了遏止毒販向國外購買大麻種子,加強相關查緝,意外發現一名37歲王姓男子居然是以「比特幣」購買種子返台栽種,市價約3百萬元,是國內首宗以「比特幣」買毒的案例。
 
航警局因為近期屢屢查獲,多起國人非法運輸大麻花成品跟大麻種子入境案件,加倍注意相關情資,意外發現桃園市這名37歲的王姓男子居然是以「比特幣」,購買大麻種子返台栽種,是國內首宗以「比特幣」買毒的案例,緝毒小組多日勘查,埋伏蒐證之後,才在16號下午持拘票到王男住宅搜索,而這19株大麻成株之後,大約可以收成近4千公克的大麻,市價約3百萬元,能毒害1萬人次。
 
比特幣買毒成了新手法,而大麻在我國屬於第二級毒品製造、運輸、販賣,得處無期徒刑或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以身試法,代價可不小。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比特幣 大麻 憂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