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居酒屋禁令」 日本黑幫砍人菜刀改做菜

2017/05/16 21:53 字級:
「居酒屋禁令」 日本黑幫砍人菜刀改做菜

擁有百年歷史的日本最大黑幫「山口組」,近年來出現嚴重內鬥,日本警方也開始加強戒備,今天(16號)大陣仗前往山口組的總部,進行徹底搜查。而為了避免不同派系的小弟在居酒屋起衝突,有黑道老大就下達了居酒屋禁令,規定成員只能在家喝酒,讓小弟們只好改拿起菜刀學做料理。
 
黑道分子拿刀做菜,光是想像就感覺畫面很衝突,山口組前年分裂之後,內鬥頻傳,老大哥為了避免衝突擴大,發出了「居酒屋禁令」,規定想喝酒只能在家裡喝,這個禁令也讓許多新進小弟,從原本的拿刀學打架,紛紛改拿菜刀學料理,日媒人士爆料,現在日本許多黑道組織,都面臨內部鬥爭與財務危機,比較少出去喝酒,讓喜歡火拼鬥毆的小弟們,變得安分不少。
 
不過山口組分裂,也讓日本民眾憂心忡忡,警方也加強監控,15號率領大批人馬,殺到主要組織所在的名古屋,進行搜查。原來是前年從山口組分裂出來的「神戶山口組」,最近自己也搞內鬥,外傳是因為前代理頭目織田絆誠,因為不滿組織的營運方式和人事問題,帶領一批手下出走,另起爐灶,成立新組織「俠義團體山口組」,上個月底在兵庫縣辦公室舉行集會,警方怕組織分裂會再掀起一場腥風血雨,這個月11號,日本警方還前往神戶山口組的總部,逮捕了犯下恐嚇罪的頭頭,殺雞儆猴,不過黑道內部衝突一波接一波,就怕近期是否又會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