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妙齡女拒婚遭7男「輪流性侵再支解」 屍塊棄荒野被「狗食」

2017/05/16 15:00 字級:
妙齡女拒婚遭7男「輪流性侵再支解」 屍塊棄荒野被「狗食」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怎麼會發生這麼駭人聽聞的事!印度索尼帕特(Sonipat)有名男子,因為求婚遭拒,竟然夥同另外6名友人輪流性侵女友,最後將人打死後棄屍,任憑野狗啃食屍體,警方已經逮捕2名嫌犯,其他人仍在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9日,嫌犯薩米特(Sumit Kumar)多次向23歲的女友求婚,但都遭到拒絕,而且還提出分手,薩米特因此心生不滿,將愛化為可怕的仇恨,於是聯合6名好友,綁架前女友,將她帶往郊區後輪流性侵,逞完獸慾後還不放過女子,將人活活打死再棄屍荒野。

據了解,女子疑似在受欺負的過程中,向犯人表示要報警,將他們繩之以法,也許是怕惡行曝光,7名惡徒隨即拿著磚頭重擊女子頭部,甚至還將她肢解。而該女子的屍體在案發後2天被發現,但是臉部早就被野狗啃食到血肉模糊,而且下半身部分驅幹也不翼而飛。

法醫指出,女子的頭除了被狠狠雜碎外,生前似乎喝下摻有鎮定劑的飲料,懷疑是在昏迷的狀態下遭到不人道的對待並殺害,目前警方循線逮捕2名嫌犯,其他人仍在逃。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輪姦 分屍 支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