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歲窮少討月薪869元 竟遭女老闆斷掌

2017/05/12 21:59 字級:
13歲窮少討月薪869元 竟遭女老闆斷掌
巴基斯坦一名13歲的少年,沒領到八百多塊台幣的月薪, 向女雇主反應,沒想到對方竟然把他的手,放進飼料裁切機內,瞬間斷掌,恐怕終身殘廢。
 
畫面上這名穿著墨綠色衣服的13歲少年艾爾凡,右手包裹著白紗布,表情看起來難過落寞,因為他從此可能,再也無法使用他的右手。來自巴基斯坦旁遮普邦的艾爾凡,小小年紀就得工作,平常負責餵食牲畜,一個月辛苦工作,卻只能賺大約台幣869元,但雇主疑似看他年紀小好欺負,一直拖欠薪水,又窮又餓的他,終於受不了,跑去找女雇主畢苾反映,希望能領到拖延的薪水,或是能得到一點食物果腹,否則他就辭職不幹了,沒想到女雇主一聽,盛怒之下,竟然就將艾爾凡的右手,放進裁切機器裡,讓他當場「斷掌」。
 
艾爾凡痛到哀嚎不已,民眾見狀趕緊將他送醫救治,但仍為時已晚,斷掉的手掌,已經接不回去,勢必得終生殘廢,沒想到事後家屬報警,但警察還拒絕,一家人不得已,才會把事情鬧大,政府一再拖延,最後警方終於成立調查小組,但女雇主畢苾,早已經被交保不知去向。旁遮普邦部長級官員,聽聞噩耗後表示,已經給了家屬一筆慰問金,也承諾將會親自監督調查。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