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背課文…老師「電線鞭打」抓「頭髮」學生卻力挺

2017/05/11 17:04 字級:
沒背課文…老師「電線鞭打」抓「頭髮」學生卻力挺
▲張老師手拿電線毆打跪在地上的學生(圖/中青網)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而這樣的場景就發生在學校校園中,一名中學老師被拍下一張張「懲罰學生」的照片,照片中,學生排排站,就像等著上刑台的犯人,而被處罰的學生不僅要採取跪姿,更要接受電線鞭打。

任教於大陸四川省巴中市通江縣,第二中學的張姓班導,要全班同學在星期一背好歷史,可是一直到星期二的上午第三節課,還有7名學生尚未完成背誦,於是張老師在第四節課,讓7名學生站著聽課,並在下課時間對同學們進行「規勸和懲戒」。

▼張姓老師一手拿電線,另一隻手揪住跪在地上學生的頭髮(圖/中青網)


▼學生排隊等候受罰(圖/中青網)


而張老師規勸這7名學生的畫面,就被校內學生以照片的方式流傳了開來,爆料者指出,等待中的同學就「靠牆站著」,而被處罰的學生,則是當著其他同學的面前「下跪」,老師「抓著學生頭髮」劈頭就是一頓臭罵,而且還手腳並用,不但「拳打腳踢」,還對學生「賞巴掌」,更甚至手持「電線」猛力鞭打學生,被處罰的學生,不僅男生,就連女學生也一樣照打不誤。

▼女學生也一視同仁跟著受罰(圖/中青網)


目前張老師已經因為自己的行為,遭到校方「停職反省」的處分,並表示具體情況學校將進一步調查,但卻有不少網友力挺老師,認為他的行為是正確的。就連被處罰的學生,都站在老師那邊,還謝謝老師的教導。

據《大美通江》報導指出,「老師也是為我們好,還要為我們受處分,讓我們感到很內疚」,更有已經放棄學習的男學生表示「在高中能遇到這樣的老師,很幸運」,因為「張老師沒有放棄,他不該為對學生負責而受到處分。」

受罰的男學生撩起衣服,卻看不到任何傷痕,其中唯一受罰的女同學也說「老師就是嚇唬一下我們,動作大,打在身上卻不痛」,就連被打的學生父親也認為「把學生交給老師,是用來管教的,打兩下很正常,如果學校不管,不接受教育,將來長大了,對社會也有害處。」

▼學生撩起上衣,背上不見傷痕(圖/大美通江)


▼老師對學生說「對不起」,並給每個學生一個道歉的擁抱(圖/大美通江)


張老師對於自己的愛「學生」心切,對自己太過心急感到對不起,直說「我對不起學生,傷害了學生,並給學校抹黑,我接受一切處分」,除了把7名學生叫到辦公室當面道歉外,也逐個打電話給學生家長道歉,有學生家長提出要寫諒解書,張老師也拒絕了這份好意。

網友看到報導後紛紛表示,「管跟打不是一個層次,就像下面一位自稱也是老師來說,打就過份了」、「嚴格覺得是好事,但是揪頭髮扇耳光就不好了吧」、「教師界的敗類!」、「這樣的教師怎麼教書育人啊」。

但也有不少網友幫老師說話「該打還的打,但侮辱真不對」、「連前因後果都沒有就噴了。現在老師願意管你孩子你就應該燒高香了」,也有網友分析「一般第二中學都是壞學生居多。再看這幾個學生的造型。估計並非善類。不信你可以看看他們的穿著。只能說教師很難過。」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