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菲國捕獲外星魚?!漁夫曝「神祕花紋」由來打臉眾網友

2017/05/10 18:57 字級:
菲國捕獲外星魚?!漁夫曝「神祕花紋」由來打臉眾網友
▲(圖/取自 kenh14.vn
 
大自然非常奇妙,創造許多鬼斧神工的景象,形形色色的生物更呈現出奧妙又獨特的一面,菲律賓近期捕獲了一條神祕怪魚,身上遍布奇特並藝術的花紋,還有不知名的符號,怪魚的照片曝光後引發關注,許多人認為這是一條外星魚,但外媒訪問捕獲怪魚的漁夫時,憨厚的漁夫還原抓到怪魚的事發經過,駁斥了甚囂塵上的傳聞。
 
這條有神祕花紋的怪魚,自5日被捕獲的照片流出後,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眾人都好奇,海裡的魚怎麼會有這樣奇妙的「紋身」,一派的人認為這張照片是造假的,花紋是後來才後製上去,另一派則認為這條魚是「外星魚」,深信不疑怪魚是不屬於地球的生物,並為怪魚被捕殺感到遺憾。但捕獲怪魚的漁夫塔諾(Zosimo Tano),在接受《ABS-CBN》採訪時,還原了事發經過,並表示這只是一條普通的「馬林魚」。
 
▼(圖/取自 kenh14.vn)

▼(圖/取自 kenh14.vn)


​原來怪魚被捕獲時身上並沒有花紋,漁夫用衣服包住魚身時,沒想到黏呼呼的魚皮碰到衣物上的墨水後,T恤就這樣「印」了神祕圖樣到魚身上,塔諾也出示了當天的衣物,與怪魚身上的印花一模一樣,並表示這條24公斤的魚被撈上岸後,就以一公斤180比索(約新台幣109元)賣掉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菲律賓 花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