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大選「超級周末」 候選人造勢拚人氣

2017/05/07 18:54 字級:
韓大選「超級周末」 候選人造勢拚人氣
南韓將在9日舉行總統大選,超級周末登場各方造勢活動熱烈,目前聲勢領先的候選人是64歲的前人權律師文在寅,和55歲的「南韓比爾蓋茲」安哲秀。兩個人都主張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對話,但是目前民調第三的洪準杓,卻靠著對北韓的強硬態度,現在民調急起直追。
 
南韓總統大選,倒數計時,聲勢最熱,候選人文在寅,在超級週末造勢舉行愛的抱抱,支持群眾擠爆現場弘益大學,民調暫居第二的是55歲立場中間偏左,有「南韓比爾蓋茲」稱號的安哲秀,之前民調曾經一度超越文在寅,安哲秀的國安政策較強硬,贏得朴槿惠保守派選民青睞,但安哲秀也支持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對話,但是(安哲秀)後來卻因為,陸陸續續的一些,比方說醜聞,還有被質疑他的女兒是不是有雙重國籍,這一些東西讓他的民調,開始往下跌,不過安哲秀已經被視為這次韓國大選的大黑馬,跑競選行程明顯和文在寅大比拚。
 
但是今天早上,整個候選人的行程,出現整個大的調動,因為在南韓江原道江臨市,這個地方發生森林大火,超過300棟的房子,以及30萬平方公尺的森林,目前還在燒火,因此包括文在寅和安哲秀,臨時改變行程,而目前民調第三的洪準杓,來自前執政黨,主張對北韓強硬,如果當選要和美國談部署核武,來對抗北韓,強烈批評文在寅,親北韓政策,兩方陣營叫陣雙方政見更是南轅北轍,而洪準杓也靠著,對北韓的強硬態度,現在民調急起直追,甚至保守派選民出現棄保,轉而支持洪準杓的情況。
 
洪準杓是第一位,把巿民放在第一位,把安保問題放在第一位的候選人,這是我支持他的理由,而在朴槿惠貪腐醜聞後,南韓這次大選更能看出,南韓人盼望選出一個,可以改變政壇生態的總統,但究竟是人權律師,文在寅前醫生兼電腦專家安哲秀,甚至是黑馬洪準杓,最後能入主青瓦台,恐怕得到投票日當天才能揭曉。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