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司機嗆「乖乖被性侵就不會死了」…公車4惡狼「絞刑」確定!

2017/05/06 16:32 字級:
印度司機嗆「乖乖被性侵就不會死了」…公車4惡狼「絞刑」確定!
▲(圖/india.com)

2012年12月一名23歲德里大學醫學院女學生喬媞辛潘戴(Jyoti Singh Pandey),在巴士上遭6名暴徒性侵後,竟還被丟出車外,傷重不治身亡,如今印度最高法院,於當地時間5日宣布,將4名行凶者判處絞刑。受害者喬媞辛潘戴的父親則說:「這是我全家人的勝利,我對判決非常開心。」

據《CNN》報導,參與事件的6名罪犯中,一人在獄中畏罪輕生,一人則是未成年少年被判「入感化院3年」,剩下4名被告,曾在2013年9月被速審法院判死刑,但不服的4人先後向高等法院以及最高法院提起上訴。

代表律師在庭上表示,「希望可以給被告改過自新的機會」,法官認為,「為滿足獸慾,犯人粗暴地玩弄受害者的尊嚴」,加上「搶劫和過度的性侵」,受害者不僅衣服被撕裂,就連腸臟也被鐵棍搗碎,認為4名被告的罪刑「屬破壞社會信任和不能置信的暴行」,因此最後法官維持原定死刑判決,判決宣布後,法庭內隨即響起一片掌聲。

晚間9時,喬媞辛潘戴和男友看完《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電影後,因為遭到數輛人力車拒絕載兩人回到女大生新德里郊區的家,因而改搭民營巴士,沒想到一上車就遭攻擊,包括司機在內的7名男子不但痛毆喬媞辛潘戴,還輪流性侵她,儘管喬媞辛潘戴強烈反抗,色慾薰心的惡狼,不但沒有手軟,甚至更用鐵棍重創她的腸臟,完事後,這群惡狼就將喬媞辛潘戴丟下車,棄之於荒郊野外。

喬媞辛潘戴在送醫後切去了9成的腸臟,期間她用寫字條的方式和父母溝通,除了關切7名男子「是否被捕」,也曾跟父母表示「我要活下去」,希望能親眼看到這些嫌犯受到懲罰,卻不幸在2周後不治身亡。

而當時也是加害人之一的巴士司機拉姆辛格(Ram Singh)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除了表示「女性晚間外出時如果遇到色狼『就只能怪自己了』」,竟還說出「她應該安靜下來讓我們性侵,我們完事後就不會理會她」。

喬媞辛潘戴的不幸,在當時引起各地的女權團體與學生紛紛走上街頭抗議,當時在印度性侵的最高刑罰為無期徒刑,但這群惡狼中的4名,在2013年09月被法官判處死刑,如今上訴被駁回,4人也將執行絞刑。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