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別亂闖紅燈 法國馬路「廣告看板」嚇阻行人

2017/05/01 11:59 字級:
別亂闖紅燈 法國馬路「廣告看板」嚇阻行人

法國一間科技公司為了警惕民眾不要隨便穿越馬路,於是在一處小巷口裝設了互動螢幕,只要有民眾闖紅燈,就會發出巨大煞車聲嚇人,還會拍下路人的驚恐表情,希望藉此呼籲民眾遵守交通規則。
 
法國一間科技公司在一處巷口設立互動裝置利用鏡頭還有動作偵測器偵測,想要闖紅燈的行人像,這名女子前腳才剛踏出一步,立刻觸發偵測器發出巨大煞車聲響,讓女子嚇了好大一跳,直接把滑板車丟在路邊,可以觀察到法國這處巷口的馬路,看起來距離相當短,因此大部分的民眾在通行時,很多人都不顧交通號誌是紅燈直接穿越馬路,甚至也完全沒有左顧右盼,有沒有車子或路況看起來真的相當危險。
 
因此廣告看板不僅會拍下民眾驚恐的表情,底下還會寫下警語,別考驗生死!檢視燈號安全通過才是上策,偵測器引起不少人圍觀,議論紛紛。而這些民眾被拍下的闖紅燈瞬間的照片,也將被製成海報。預計在5月15至28日張貼宣傳,這間法國的科技公司,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告誡行人,要好好遵守交通規則。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