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聯航與越醫生「友好」和解 律師保密金額 讚:說到做到

2017/04/28 10:40 字級:
聯航與越醫生「友好」和解 律師保密金額 讚:說到做到

▲(圖/TWITTER)

火速和解了!美國聯合航空日前發生流血事件,為了要讓機組員搭上飛機,竟用暴力的方式把69歲的醫師杜成德(David Dao,陶大衛)強拖下機,引發全球震怒,而杜成德事後僱用金牌律師揚言對聯航提告,如今雙方達成和解,律師大讚聯航說到做到,但對賠償金額保密到家。

▼杜成德身心受創(圖/JAYSEDAVID VIA TWITTER)


針對本月9日聯航發生的的暴力事件,聯航在周四發表檢討報告,承諾不會再要求就座的乘客「非自願放棄機位」,除非有安全疑慮;另外也表示日後將會減少超賣機位的數目,如果有乘客自願讓位,也將獲得最多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的賠償。

而根據外媒報導,杜成德的兩名金牌律師戴米特里歐(Thomas Demetrio)和戈蘭(Stephen Golan)發表聲明,表示雙方已達成「友好」的和解,協議的內容和和解金皆未對外公布。不過戴米特里歐特別稱讚聯航行政總裁穆諾斯(Oscar Munoz),「他之前說要做對的事,事實上他真的做到了。」戴米特里歐表示,聯航有負起所有責任,沒有試圖怪罪於其他人,「聯合承諾企業責任,它將獲掌聲。」

▼美國知名律師戴米特里歐(圖/corboydemetrio.com)


▼聯合航空CEO穆諾斯(圖/AP)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聯航 和解 律師 賠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