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電車司機撞飛違規車 超淡定反應網友掉下巴

2017/04/27 16:27 字級:
女電車司機撞飛違規車 超淡定反應網友掉下巴
▲(圖/翻攝YouTube_Onliner Autovideo)
 
許多民眾遇上交通事故,都會顯得驚慌失措,但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白俄羅斯一輛電車正在行駛時,突然撞上一違規闖入的轎車,而駕駛電車的女司機淡定的反應也引起網友熱議。
 
據外媒報導,事發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一名女電車司機一如往常駕駛電車,沒多久,前方一輛轎車疑似違規穿越軌道,因而直接被電車撞上,轎車當場被撞飛,車窗玻璃也碎裂。但女電車司機相當鎮定,沒有驚聲尖叫,也沒有露出驚恐的表情,就連轉頭往回望的動作也看不到,這位女電車司機只是看了下後照鏡,接著緩緩將電車減速停下來,再下車查看情況。
 
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錄下並且放上YouTube,累積近8萬人觀看,不少網友看完都對女司機的反應感到相當驚訝,直呼她淡定的反應太過異常,還有網友說這樣冷靜的反應,就好像她每天都會撞到人一樣。
 
▼(影片來源:YouTube_Onliner Autovideo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