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小島開趴!金正恩祕密「極樂天堂」曝光 奢華如迪士尼樂園

2017/04/23 11:44 字級:
3小島開趴!金正恩祕密「極樂天堂」曝光 奢華如迪士尼樂園
朝鮮半島煙硝味甚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動向受到各界關注,近日有外媒披露,北韓衛星圖拍攝到金正恩的「極樂天堂」,地點位於北韓元山市內,不僅有游泳池、滑水道、樂園、運動場、遊艇等等,外海還有3個小島,奢華至極讓人瞠目結舌。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供金正恩私人渡假的「極樂天堂」,佔地相當廣大,設有60公尺長的游泳池,眾多水上娛樂設施,有如迪士尼樂園,還有各式運動場地,足球場、籃球場一應俱全,外圍沙灘上還可以打排球,岸邊停靠要價2.1億元台幣的奢華遊艇「王子號」,周遭設有私人機場、直升機停機坪以及鐵路。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3座小島是供金正恩與北韓權貴玩樂的勝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金正恩不只有一個私人渡假樂園,距離北韓本土不到56公里的3座小島,據說是金正恩與北韓權貴玩樂的勝地,有時也會用來接待外賓,小島周圍停靠多個奢華遊艇與水上摩托車,美國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於2013年曾獲邀到北韓打友誼賽,就曾被招待至私人樂園遊玩。

根據《太陽報》報導,羅德曼回憶當時的見聞,直言「所接觸到的一切都是最好的!」金正恩食衣住行都是最高級的,吃的是進口高級食材,如龍蝦、扇貝以及法國奶酪,喝的酒都是昂貴的香檳、威士忌、白蘭地,金正恩的私人渡假村,讓他有置身西班牙伊維薩島或美國夏威夷的錯覺,羅德曼透露,金正恩出遊會有50多人相伴同行,這時金正恩如普通人一般,邊喝雞尾酒,邊與旁人玩鬧取樂。聯合國調查報告指出,北韓每年有百萬人死於飢荒,280萬人營養不良,惡如枯木的人民對比金正恩紙醉金迷的豪奢生活,令人感嘆萬千。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