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踩到玻璃不流血!他「4年沒穿鞋」女友黏ㄉㄧㄠˊㄉㄧㄠˊ

2017/04/20 21:00 字級:
踩到玻璃不流血!他「4年沒穿鞋」女友黏ㄉㄧㄠˊㄉㄧㄠˊ
▲班和女友目前依然非常恩愛。(圖/Mail Online)

腳底容易出汗的人,都必須時常更換襪子,免得發臭難耐。可是英國有名男子,他為了避免穿鞋子腳會流汗發臭,就決定乾脆不穿鞋子赤腳出門,不管是搭地鐵、上酒吧,甚至在雪地上,他都光著腳走路,至今已長達4年,腳底的繭厚到踩到玻璃都不會流血!

▼(圖/Mail Online)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從小就在倫敦和劍橋長大的班(Ben Donnelly),小時候就非常喜歡光著腳丫子到處跑來跑去,儘管他非常不喜歡穿鞋子,一旦被父母發現就會被逼,更何況身旁的所有人都會穿鞋,所以他只好默默地忍耐照做。

在班10多歲的時候,他意外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宣揚「赤腳生活」的網站,裡面的人都致力爭取赤腳進入任何場所,都不會被驅趕的權力,讓他覺得非常酷,因為自己也非常喜歡赤腳的感覺。

▼(圖/Mail Online)


直到某一天,班發現自己的腳非常容易出汗又發臭,只有在沒穿鞋的情況下大幅改善,所以他決定鼓起勇氣,在上大學的時候試試看不穿鞋子外出會怎麼樣,好在校園風氣非常開放,不但沒有引起反對浪潮,就算有人覺得不妥也不會制止他。

▼(圖/Mail Online)


班就這樣持續赤腳了4年多,大讚「倫敦這個城市的好處,就是大家都不會跟陌生人說話,而且生活節奏很快,就算有人覺得怪,也只會看個兩眼就急著離開。」女友也不會感到排斥。可是有民眾不免擔心,他赤腳走在路上是否會踩到糞便、玻璃、菸蒂等物品,他就驕傲地說「1年可能會踩到2次左右吧,但是我的腳底有繭,所以踩到也不一定會流血,只要把玻璃挑出來就沒事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赤腳 腳臭 鞋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