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太陽節大閱兵 潛射彈道飛彈首曝光

2017/04/15 20:09 字級:
北韓太陽節大閱兵 潛射彈道飛彈首曝光
今天是北韓國父金日成105歲冥誕,上午舉行號稱是北韓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閱兵典禮,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出席校閱,值得注意的是北韓這次閱兵,首次除了展示從未曝光過的潛射導彈,並有多款原型洲際彈道飛彈,第二號人物中央政務局副局長崔龍海在典禮中對美國嗆聲,如果美國挑釁,北韓將以核武反制。
 
指揮官一聲令下,閱兵典禮正式展開,士兵精神抖擻踢正步,除了各軍種部隊輪番上陣外,雄糾糾氣昂昂的女兵方陣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領導人金正恩在司令台上,時而和將領交頭接耳,時而露出滿意笑容,似乎對閱兵典禮相當滿意。
 
不過南韓媒體觀察到,金正恩身體狀況似乎不佳,多數專家表示,根據情報相關單位的分析,金正恩身形肥胖了許多,很可能罹患了多種文明病。
 
武器展示除了各式戰車和多管火箭炮,最受矚目的就是首次展示的北極星二號潛射導彈,此外還有多款從未亮相的原型洲隊彈道飛彈,除了地面上的兵器大展,忽然間天空出現由軍機排列而成的105數字,為了紀念國父金日成105歲冥誕。
 
北韓舉行這場號稱史上規模最大的閱兵典禮,閱兵結束後民間表演緊接登場,參與表演民眾激動吶喊,表達他們對金正恩的支持。星期六在北韓是要上班的,不過這些人今天不用上班,因為要參加遊行,揮舞著氣球旗幟,還高喊著金正恩萬歲。
 
北韓今天雖然沒有試爆核彈,但仍不改強硬立場。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