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無敵艦隊」出動!海豹突擊隊演練刺「金」

2017/04/13 18:55 字級:
川普「無敵艦隊」出動!海豹突擊隊演練刺「金」
東北亞情勢升溫,川普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向北韓嗆聲,將派出「無敵艦隊」,也就是以「卡爾文森號」航母戰鬥群為主的戰力,要北韓別輕舉妄動;北韓也反嗆根本沒在怕,金正恩視察軍演,稱讚軍隊「百發百中」,北韓的地下核子試驗場,近期動作也相當多,外界認為,北韓很可能要在4月15號「太陽節」前後,進行核子試爆或飛彈試射,但現在也有消息指出,擊斃極端組織「蓋達」頭目賓拉登的美軍特種部隊「海豹突擊隊第六隊」,將在南韓演練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東北亞戰雲密佈,各界都相當關注。
 
東北亞局勢動盪,美軍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打擊群,臨時改變路線,前往朝鮮半島就是為了向北韓施壓,預計本周末抵達。美軍特種部隊「海豹突擊隊第六隊」,將在南韓演練,刺殺金正恩的斬首行動,川普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更說會祭出「無敵艦隊」坐鎮。
 
川普口中的「無敵艦隊」,其實就是指以卡爾文森號為首的艦隊,他用了「Armada」這個字,在葡萄牙和西班牙語中,代表「海軍艦隊」,在捷克和斯洛伐克語中,也有「武力」之意,可指稱各種軍事行動,最為人熟知的就是16世紀後期著名的西班牙艦隊(Spanish Armada)。
 
全盛時期戰艦有上千艘,3000多門大砲數萬士兵,自稱「無敵艦隊」,有如海上堡壘爭奪霸業專家分析,川普用「無敵艦隊」,形容美方軍力,顯示不惜一戰的決心。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護衛艦,也將與美方進行聯合軍演,不過金正恩當然沒在怕,北韓官媒「勞動新聞」發布照片,金正恩眉開眼笑,視察特種部隊軍演,特別選在4月15號,北韓「太陽節」,也是金日成,105歲誕辰前夕舉行,恫嚇意味十足。平壤街頭氣氛歡樂,但專門研究北韓的「北緯38度」網站,公布最新北韓影像,豐溪里的地下核爆測試場,過去四周人車進出頻繁,專家認為這可能代表,北韓將在太陽節前後,進行飛彈試射或核子試爆,朝鮮半島變數激增,外界密切關注,北韓的下一步,還想怎麼玩。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