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聯航拖人新影片曝光 受害醫:寧坐牢也不下機

2017/04/13 14:14 字級:
聯航拖人新影片曝光 受害醫:寧坐牢也不下機
美國聯合航空用粗暴手段,將69歲的亞裔醫生強行拉下飛機,現在又有當時在機艙內,另外一支影片也曝光,當時被打流血的受害的亞裔醫師,堅決不下飛機,他說,他寧願坐牢,也不願離開。現在他大手筆雇用2位名律師,對聯航求償千萬。
 
亞裔乘客被強拖下機事件持續引發風波,69歲的亞裔醫師David Dao一邊和律師通電話,討論要控告聯合航空,一邊對航警表明身分,口氣堅定,但沒有挑釁動作,而且他聲明寧願去坐牢,也不願意下機。
 
航警表示要來硬的,醫師還是拒絕配合,最後他被粗暴地拖走,過程中頭部還撞到座椅扶手受傷流血,有聯航員工對媒體表示,扶手是活動式的,航警應該也知道要先把扶手拉起來,所以David Dao的濺血其實可以避免。
 
美國總統川普也首度對媒體發表評論,直呼聯航的應對太恐怖,公司行情則繼續溜滑梯,12號最新收盤股價比前一天下跌了百分之0.78,下挫到每股69.93美元,讓聯航損失相當慘重。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聯航 飛機 暴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