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杯子也看不順眼? 川普怪癖被抓包

2017/04/02 15:11 字級:
連杯子也看不順眼? 川普怪癖被抓包
美國總統川普個人特色強烈,不但演講時手勢很多,現在還被網友發現他的一個怪癖,就是他只要看到桌上有任何東西,不管是一杯飲料或是一個名牌,川普都會手癢的去移動兩下,脫口秀名嘴酸他大概有強迫症,專家學者則說這是一種控制慾的展現。
 
美國總統川普上桌開會,第一個動作是這個,無論是一杯可樂或是一個杯墊,川普開會時總要把桌面上的東西推開,即使是移個幾公分他也開心,彷彿要把所有東西都擺到最正確的位置才甘願。
 
有人就把川普推東西的畫面剪成短片,立刻引來網友當起鍵盤專家,有人說他是在劃出自己的領土,有人說川普以為所有事情都由他主宰,而脫口秀自然也不放過挖苦機會。
 
有學者專家指出,川普這種行為是來自於他的控制慾,不過另一個可能的原因是單純感到無聊。事實上,川普的許多怪癖先前就被大做文章,包括他演講時各種招牌手勢,還有特殊的握手習慣。
 
先前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見面,手一握下去長達18秒不放,跟男性握手強而有力,手勁不輸拔河。跟女性握手則是另一套方式,英國首相梅伊先前訪美,就被捕捉到川普輕拍她的手。這位新科總統的一舉一動,總會成為話題。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