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具指標性跨年趴 時報廣場百萬人同歡

2016/01/01 19:49 字級:
​最具指標性跨年趴 時報廣場百萬人同歡

全球各地陸續迎來2016年,從紐約到倫敦,都有盛大的跨年派對和焰火燈光秀,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紐約時報廣場今年也湧進上百萬人潮共襄盛舉;里約熱內盧、雪梨、倫敦等地,也都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絢麗焰火秀,帶您一起來感受,全世界瘋跨年的熱鬧現場。

倒數聲中迎來2016,千萬張彩紙飛揚,全球最具指標性的跨年趴,紐約時報廣場上百萬人陷入瘋狂。性感美女隨著音樂搔首弄姿,這時CNN鏡頭還剛好捕捉到,東森新聞紐約特派在現場忙碌工作的身影,從各地來的民眾為了這一刻,天氣再冷,等再久都是小CASE。不管情侶或陌生人,抓起隔壁的就是熱情擁抱親吻,紐約Style跨年盛會,無懼恐攻順利落幕。

位在南半球的巴西,里約熱內盧著名的科巴卡巴那海灘,則有長達16分鐘的精彩焰火秀,照亮夜空。超過200萬名遊客盡情狂歡,感受南美洲的活力四射。而說到全球跨年秀,雪梨焰火堪稱數一數二的視覺饗宴。從空中鳥瞰雪梨港,景象更是壯觀,港灣大橋彷彿化身黃金瀑布令人嘆為觀止,今年斥資1.6億台幣,主題為「彩色之都」超過13萬發各式焰火,是歷年來最盛大,果然也沒讓全球觀眾失望。

由大笨鐘渾厚鐘響揭開序幕,英國倫敦的焰火秀,同樣令人嘆為觀止,美麗焰火從地標倫敦眼和泰晤士河面上的船隻射向天際,配合燦爛燈光秀,讓人看得目不暇給。才剛經歷恐怖攻擊的法國相對低調,取消艾菲爾鐵塔焰火秀,改在凱旋門進行獨特的燈光投影,也相當壯觀,全球各地用不同方式揮別2015,期待來年像這一場場焰火燈光秀精彩紛呈。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