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強!他和「電線煉獄」大戰9天 結局讓人好舒心

2017/03/27 14:30 字級:
超強!他和「電線煉獄」大戰9天 結局讓人好舒心
▲(圖/Imgur

大家總說高手在民間,達人更是1個比1個還要狂,而美國就有位網友,在他的火眼金睛和清晰思緒輔佐之下,他竟然把電箱裡雜亂不堪的黃色電線,花了長達9天的時間奮鬥,成功把電線一條條、一根根整理得井然有序,讓網友看得超舒心!

▼電箱還沒辦整裡的時候有如煉獄般恐怖。(圖/Imgur)


根據網友分享在《Imgur》的「整理日記」,他眼前面臨的地獄級Boss關卡,是1台有32個分離器、每個分離器有27束光纖線的電箱,眼看電箱還沒整理之前,雜亂無章的電線讓人看得好煩躁,網友甚至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下手才好,所以他決定一束一束抓起來慢慢奮鬥。

▼網友耐心地把一束束電線分別集中。(圖/Imgur)


從網友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第1天電線全部亂成一團,完全看不出一個條理,到了第2天,部分電線已經一束束地被分類出來,等到第3天時,電線已明顯看得出有整理出一個道理,剩下就是網友時間和耐心的賽跑。

▼原本雜亂無章的電線似乎出現了一絲條理。(圖/Imgur)


▼電線看起來越來越整齊。(圖/Imgur)


一直到最後倒數幾天,電箱已經有半邊被整理得「神清氣爽」,在他煎熬了為期9天的電線煉獄後,電箱裡的每條電線根根分明,就像被梳子梳開一樣,已經不是一個爽字就能夠形容的成就感!

▼在整理出一個道理後,剩下的就是時間和耐心的競賽。(圖/Imgur)


▼有半邊已經被整理得乾淨溜溜。(圖/Imgur)


網友看到整理達人成功征服眼前這台電箱Boss後,開心地大呼「好多義大利麵條」、「你應該留張紙條,寫說『如果敢弄亂我一定會找上門』」、「上一個工人到底是怎麼用的」、「有種莫名的舒服感」、「高手果然在民間」。

▼成果出爐~和一開始亂糟糟的狀況差超多!(圖/Imgur)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箱 電線 整裡 達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