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雪梨跨年焰火秀 馳名全球最燦爛

2016/01/01 12:06 字級:
雪梨跨年焰火秀 馳名全球最燦爛
全球主要城巿從昨天晚上開始進入2016年,精彩跨年焰火秀表演一場接著一場, 其中打頭陣的雪梨焰火秀最受矚目,今年雪梨焰火秀總共發射超過十三萬發,號稱創下歷年最大規模,另外全球還有其他精彩焰火表演。

震憾人心的爆破聲,為雪梨跨年焰火表演揭開序幕,五彩焰火不斷,雪梨大橋上噴出不同造型,忽高忽低、變幻莫測照亮整個夜空,從空中鳥瞰雪梨港景像更是壯觀,一如往年,今年雪梨跨年焰火秀在港灣大橋與雪梨歌劇院中間施放,較特別的是今年焰火秀是以原住民為主題,港灣大橋上空被染成一片繽紛畫布,兩邊橋墩有原住民圖騰面貌點綴,有如水銀瀉地黃金瀑布般的連續火花,讓民眾看了大呼過癮。

在大笨鐘的渾厚鐘響中,倫敦跨年焰火秀揭開了序幕,焰火從摩天輪倫敦眼和泰晤士河上的平底船上射出,一下子如流星般單獨竄向天際,一下子像雨點灑向天空,還有如風火輪般360度旋轉火花四射,再配合精彩燈光秀,現場民眾大飽眼福。德國柏林的倒數活動,在知名地標布蘭登堡舉行,七彩焰火不斷從建築後方射出,搭配雷射光束整個天空顯得耀眼奪目,有二百多年歷史的布蘭登堡門和上頭的勝利女神像,在燈光交互照射下突顯出截然不同的莊嚴氣氛。

雖然才剛發生恐怖攻擊,巴黎民眾仍然走上街頭歡度新年,不過因為安全因素巴黎巿政府取消往年在艾菲爾鐵鐵的焰火表演,改在凱旋門以投影方式進行相當特別的燈光秀,而現場加派的六萬名警力和嚴格的安檢,也讓民眾感受另一種新年氣氛。至於莫斯科傳統的紅場焰火秀,則在新年前兩天忽然臨時取消,不過在莫斯科河畔,仍然有盛大的焰火表演,但因為參觀人數少了許多,沒有以往的熱鬧氣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雪梨 焰火秀 跨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