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攻壟罩英國倫敦 全球同心哀悼致意

2017/03/23 19:52 字級:
恐攻壟罩英國倫敦 全球同心哀悼致意
英國國會大廈外22日發生恐攻,全球各地為了表達團結同心,各國元首都為倫敦發聲致哀,更譴責恐怖攻擊,網友也在社群網路為倫敦祈福,包括法國艾菲爾鐵塔和倫敦地標都有祈福悼念。
 
英國倫敦週三的恐怖攻擊,震驚英國社會,當晚倫敦地標,倫敦眼、大笨鐘都打上了代表英國國旗的紅色和藍色,同樣當晚,法國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也在周三深夜熄燈,向傷亡民眾致意。
 
而代表英國的紅色和藍色,也出現在網路上,網友寫上#wearenotafraid,我們不害怕,在推特、臉書等等社群網路,為倫敦祈福,也因為比利時機場恐攻,才屆滿一周年,倫敦也遭受恐攻,網友同時悼念比利時和英國。
 
而因應恐攻,目前倫敦鐵橋、倫敦眼、西敏寺、大笨鐘、國會大廈,這些知名觀光景點和鄰近地鐵都暫時關閉,各國元首也紛紛哀悼,並譴責恐怖攻擊。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表示,已經致電首相梅伊並表達哀悼,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也向受難者致意,包括歐洲和各國元首,像紐西蘭、希臘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而因為倫敦恐怖攻擊,蘇格蘭議會原本當天要就第二次獨立公投進行辯論,也決定延後表達沉痛之意,經過一天後,事發地的國會大廈屋頂上,英國國旗都已經降為半旗致哀,恐攻威脅再度壟罩,全球同心只盼能再次撫平傷害。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