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洗碗工被撞潑同事熱水 全身2度灼傷

2017/03/22 18:11 字級:
陸洗碗工被撞潑同事熱水 全身2度灼傷
大陸浙江一家餐廳,有一名洗碗工端著滾燙熱水,不小心撞到同事,對方反頂回去,讓她手被熱手燙到,沒想到,洗碗工竟然把整盆熱水,往同事的身上潑灑,造成她全身二度灼傷。
 
廚房內大家好忙,端著一盆熱水的洗碗工,要閃過另一名員工,不小心擦撞到她對方回頂一下,這時兩個人起口角吵起來,沒想到洗碗工竟然把滾燙的熱水,往對方身上潑。這一潑灑,產生巨大的濃煙,而人也被這滾燙的熱水潑到,她大叫一聲,甚至也波及後面兩個正在聊天的同事,手趕緊悟著 因為好痛,而整個身體被潑熱水的人,情況好慘。
 
女員工身上都是大水泡,二度灼傷,得在醫院好好治療,只是兩個人不小心撞到
竟然演變成,潑人熱水的慘劇,而在大學裡,竟然也有女學生因為缺課,被老師批評,是後拿熱開水潑老師,造成她臉部燙傷。這樣的真的很不應該,學生事後被記過,也得賠償和走法律途徑,另外在公園常有大媽集體跳廣場舞,有人覺得吵,竟然潑灑穢物。跳個舞,身上都沾滿黃金,直呼倒楣,只是因為情緒一時氣憤,竟然做出傷害他人的舉動,這樣的行為,真的非常不可取。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