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魂35小時!台女「護照損壞」 遭馬國海關囚黑牢索「解決費」

2017/03/15 12:00 字級:
驚魂35小時!台女「護照損壞」 遭馬國海關囚黑牢索「解決費」
▲(圖/翻攝台女臉書)

每當出國旅遊時,最麻煩的事不外乎就是要過有層層關卡的海關,但是前幾天有1名赴馬來西亞的台灣女性,在出關時竟然因為「護照損壞」慘遭囚禁,不但被送進牢裡拘留35小時,黑鴉鴉的一片廁所又髒又沒門,害她只能害怕地坐在地上,累了就躺在地板休息,甚至還被索取「解決費」,種種不人道對待被她公布在臉書後震驚網友,引起馬國政府高度關注!

▼(圖/翻攝台女臉書)


根據遭囚台女在臉書上的描述,在3月9日晚上8點半,正當她準備蓋印章出關的時候,海關人員說她護照損壞,不能進去馬來西亞,但她解釋護照之所以會損壞,是因為去日本買東西時有釘免稅單,日本海關撕下的時候破了,可是馬來西亞海關卻不相信她的說辭,馬上把她的護照和手機沒收,還把她叫進一間隱密的辦公室,裡面有位不明男子無緣無故兇她,還拿她的外套用力砸她,叫她拿出錢來,但她不給,男子就以上銬威脅逼她進牢。

當台女進入牢裡,房間黑漆漆一片,電燈要開不開的,廁所很髒還沒有門,害她只能坐在地上,累了就躺在地板睡覺,在牢裡驚悚的35小時不斷有人進進出出,甚至有不知名的辦公人員問他們有沒有人需要「幫忙」,一個人給1000馬幣(約7000元台幣)就可以「先出去」,結果她環視牆壁上斑駁的字跡,看到有人寫說「不要給錢,都是騙錢的」,所以她一直沒有給錢,對方也遲遲不放她出去。

然而更誇張的還不只如此,台女說牢裡還有另外一位台灣女子,她因為出關時誤拿之前的舊機票,海關居然認為她「一年沒回台灣」拘禁馬國。而且到他們重獲自由的那一刻,因為辦室人員沒有清點好人數,有位越南女生沒聽清楚名字就被點名人員狠狠甩了一巴掌,現場每個人都嚇得不敢輕舉妄動,她更害怕地直呼「太不人道了」!

「好可怕好可怕,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地方」台女驚魂未定地說,當她把這35小時驚悚的經歷PO在臉書上公開,馬上被馬國華人媒體報導,引起當地議員和政府的高度關切,回到台灣溫暖的家後,立刻吃豬腳麵線過運,甚至還洗了3次澡希望能洗掉晦氣,沉痛地回憶「在牢裡35個小時,度秒如年,我只能一直安慰自己,也許是老天保佑讓我待在牢裡,避掉大馬外面的大災難,等災難過後,我就可以平安回台,但不人道的對待,我還是不能姑息縱容真的好可怕好可怕」。

▼(圖/翻攝台女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