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罷免神隱三天終現身 朴槿惠搬回三成洞住宅

2017/03/13 21:47 字級:
遭罷免神隱三天終現身 朴槿惠搬回三成洞住宅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遭罷免後,終於在12號傍晚離開青瓦台, 回到位在首爾巿區「三成洞」的私人住宅。上千名支持者情緒高昂,大喊彈劾無效;而朴槿惠也透過發言人表示,對於無法做完總統任期感到抱歉,但「相信真相會水落石出」。南韓媒體分析,朴槿惠原訂周一才回去老家,會提前到周日晚間,其實經過精心盤算,而她本來還打算先去祭拜父母,最後因為擔心外界觀感,打消念頭。

神隱三天終於現身,朴槿惠身穿深藍色大衣,面帶微笑向支持者點頭致意,回到三成洞老家,心情看似平靜,但仔細看看南韓各大報刊登的朴槿惠近照,她臉上雖掛著笑容,但眼裡還泛著淚光,面對這陣子的難堪處境似乎是百感交集。

朴槿惠透過發言人轉述自己要為一切結果負責,但在野黨反擊她的聲明毫無悔意,很不負責,而南韓媒體也分析,朴槿惠原訂周一才離開青瓦台,提前到周日晚間也有盤算。

有分析指出在被彈劾三天後朴槿惠繼續留在青瓦台,需面對政壇的不滿的聲音及批判性的輿論,另外突然選在週末晚上返回三成洞的住家,也傳出是有利於支持者的聚集。

另外還有報導指出朴槿惠原先計畫去祭拜當年遇刺身亡的父親,但考慮到自己被彈劾下台並不光彩,怕引起誤解,打消念頭。而經過這次事件,南韓社會陷入嚴重分裂,南韓政壇的下一步將從彈劾階段進入競選階段。

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前黨魁「文在寅」聲勢最高,但無論是誰接班,南韓除了內憂,還得面臨包括北韓威脅薩德飛彈佈署等外交緊張局勢,朴槿惠任內沒能解決的難題,繼任總統都得接收這些燙手山芋。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