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國確認死者為金正男 傳日本提供指紋

2017/03/13 11:48 字級:
馬國確認死者為金正男 傳日本提供指紋

金正男遭暗殺身亡,讓北韓和馬來西亞之間的關係陷入危機。馬國警方最近終於確定死者身分就是金正男,外傳背後協助的國家是日本政府,他們提供當年金正男企圖非法入境所留下的指紋資料來進行比對。
 
金正男在2001年準備入境日本時,持的是假護照,結果被驅逐出境,日本政府疑似提供那時,所取得的指紋資料。外傳韓國情報單位和日本政府,都提供金正男指紋資料給馬國參考,但日本掌握的金正男指紋是合法採集到的,大馬政府向外界交代較為容易,所以採信予以比對,不過另外還有消息指出馬國早透過死者臉上21顆痣以及不知如何取得的DNA樣本,確認被殺害的人就是金正男。
 
在北韓駐馬國大使姜哲遭遣返的第六天,使館外出現堆積如山的丟棄物,當中包括許多花架紙箱以及損壞的電腦音響,還有媒體目擊不少人提著大包小包進入館內,似乎在為姜哲離開後做準備。
 
每當有大事件必定出現的馬國巫師王「伊布拉辛」,這回也沒有缺席,帶著三名助理在海邊做法會,只見他拿著兩支棍子當望遠鏡口中念念有詞聲稱能化解北韓報復,甚至還放大絕。做過法的兩顆椰子朝海邊一丟,巫師王說這能軟化金正恩的心,不再為難馬國趕快釋放9名人質,到底準不準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