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我去月球!自費遊太空明年將成真

2017/03/02 10:43 字級:
帶我去月球!自費遊太空明年將成真
人類又要重返月球了嗎?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 X」宣布明年要送兩名付費的私人乘客繞行月球,這將是45年來人類首次月球任務。業者估計,想上太空的價碼,至少1億美元起跳。不過如果太空旅行成真,帶回來的東西要歸誰呢?也引發討論。
 
一名美國婦女在美國政府拍賣網站上,以995美元買到阿波羅11號的收集袋,不過NASA認為這是國家寶藏,和她對簿公堂。如今法院判決這名婦女合法擁有。事實上,過去堪薩斯太空中心創辦人曾經私下偷賣展出的NASA物品,,而遭到判決有罪。
 
知名的太空人阿姆斯壯,也曾把登月包括攝影機等物品藏在家裡的衣櫃, 直到他死後才被發現。不過多家大型拍賣公司都曾進行太空人相關用品的拍賣,
阿波羅11號的太空人徽章在2014年就曾經以6萬2500元的高價,大約新台幣190萬元拍出,相當地搶手。
 
畢竟對許多太空迷來說,即使不能親自登陸月球,但擁有相關物品,也像圓了部份的夢想。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月球 阿姆斯壯 太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