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拒朝使入境會談告吹 馬國機場大消毒

2017/02/26 12:21 字級:
美拒朝使入境會談告吹 馬國機場大消毒
北韓領導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遭毒殺,至今半個月,馬來西亞在凌晨,在「金正男」遇害的「吉隆坡機場」,進行地毯式的搜證。
 
北韓領導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遭殺的事件已經過了將近半個月,馬國警方已經證實金正恩的死因,和遭一種名為VX神經劇毒有關,因此當局26號凌晨出動化學、生物、放射線 還有核能等專家,在金正男遇害的吉隆坡機場,拿著特殊儀器進行地毯式搜索任何金正男生前可能接觸的地點都不放過。馬來西亞警官賓馬特:「我們首先確認的事情,我們沒有在吉隆坡機場第二航廈發現任何危險物質。」馬國官方保證機場已經安全無慮,之所以如此大費周章,是因為VX神經毒劑是所有神經毒劑中最危險的一種,1950年代被開發,只要有一滴被皮膚吸收就可能致命,由於太過危險,早已被國際公約禁用,但北韓並沒有簽署公約。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阿布巴卡:「你可以看到女嫌張開手走向洗手間,直接走向洗手間,所以表示她很清楚那是有毒的,她必須趕快洗手。」兩名遭逮的女嫌,當時直接以雙手行兇,被懷疑是注射了解藥,因此才沒有中毒跡象,而這兩名分別來自越南和印尼的女嫌犯,都已經獲准和自己國家的官員見面。印尼籍的25歲女嫌向印尼官員喊冤,說以為自己在拍真人秀,拿了台幣約2700元的酬勞,印尼駐馬國官員艾爾文:「她說她只帶了油,好像類似嬰兒油。」
 
印尼女嫌口中所謂的嬰兒油是否就是前驅物質,和越南籍女嫌一起抹在金正男臉上,才混合出VX毒,當局仍在調查當中,隨著北韓不斷試射飛彈,再加上各界懷疑,金正恩用毒藥暗殺親哥哥,紐約時報就分析美國有可能考慮將北韓列入恐怖國家名單當中,連帶也影響了北韓原定和美國在下個月在舉行的非官方會談,目前美方已經拒決北韓使節入境,會談告吹。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