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涉低價買學校用地 安倍妻辭「榮譽校長」

2017/02/24 21:53 字級:
涉低價買學校用地 安倍妻辭「榮譽校長」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妻子「安倍昭惠」被日媒踢爆,她擔任名譽校長的一所小學校地,是以市價一成的價格購買,涉嫌官商勾結。事情爆發後,安倍昭惠辭去名譽校長的職位,安倍護妻心切,也以政治生涯做賭注,表示如果夫妻倆真的涉入此案,他就即刻下台。
 
安倍昭惠第一夫人,身兼「名譽校長」,本來是美事一樁,但沒想到,卻被媒體爆料,這間準備在4月啟用的學校,土地有問題。學校集團「森友學園」去年六月,在大阪買下2653坪的土地,但費用僅僅市價的1成4,約合新台幣3600萬,
被媒體懷疑 官商勾結。
 
面對外界質疑安倍解釋,當初妻子在人情壓力下,勉強答應擔任名譽校長,安倍否認和該筆土地交易,有任何關係,揚言若涉入此案,他辭職負責,甚至護妻心切罕見動怒。只是安倍昭惠,一直以來都是話題人物,她是有名的哈韓族,還開了一間居酒,曾被媒體直擊。
 
醉醺醺送客人到門口,甚至傳言她酒醉親吻藝人,兩人貌似親密,過去安倍昭惠還有爭議之舉,曾經提倡日本解禁大麻,還參拜過靖國神社。現年54歲的安倍昭惠出身名門,父親是森永製果前社長,形象優雅良好,沒想到如今傳出 金錢醜聞,也讓安倍名譽蒙上陰影。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