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斬草除根?傳金正恩兄姐姪嫂有危險

2017/02/20 14:51 字級:
斬草除根?傳金正恩兄姐姪嫂有危險
外界質疑,金正男的死,跟他的弟弟「金正恩」脫離不了關係,如果真是如此,下一個有可能被暗殺的人是誰?金氏家族人人自危,活在恐怖的陰霾中,會南韓媒體點名四個人,分別是金正恩親哥哥金正哲、同父異母的姐姐金雪松、金正男兒子金韓松以及金正男三房徐英羅。其中徐英羅被揭露是北韓特務出身,原本是金正日派在身邊保護金正男,沒想到還是被殺。現在徐英羅也被懷疑遭到金正恩收買,協助刺客集團下手行刺。
 
金正男慘遭暗殺,其他北韓第一家庭成員,也人人自危。長相清秀、打扮時髦的貴婦,正是金正男三房徐英羅,2001年她與金正男,以及正宮,準備同遊日本沒想到因為持假護照被抓,根據韓媒形容,她當時只是保母兼秘書身分,沒想到幾年後,從情婦扶正為三房。
 
根據了解,高麗航空空姐出身的徐英羅,真實身分是北韓特務,服務單位 勞動黨126聯絡所,正是負責南韓諜報的單位,外傳徐英羅在金正日時代,被派到身邊,保護金正男,沒想到卻失職讓他遇害,不過徐英羅現在也被懷疑,可能是雙面人,假使是她被收買放水讓刺客行兇,依照金正恩的作風,徐英羅恐怕也會被滅口。
 
現居澳門金正男21歲兒子金韓松,處境同樣危險,他今年9月預定到牛津大學就讀,卻收到警告,一旦離開大陸,就可能遭到行刺,讓他不得已放棄入學,而他的母親和妹妹住處,目前都有武裝警衛嚴密保護。而金正恩的親哥哥金正哲,因為個性內向溫和,早早就被父親排除在接班名單之外,目前人在北韓,還被嚴加監視,但媒體分析,他可能也免不了殺身之禍,因為金正恩為了鞏固政權,可能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