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涉殺金正男3嫌被逮 東森前進吉隆坡觀察

2017/02/16 21:19 字級:
涉殺金正男3嫌被逮 東森前進吉隆坡觀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遭到毒殺事件,目前調查有了最新進展,馬國警方今天宣布,又分別逮捕一男一女兩名嫌犯,男嫌確定是馬來西亞籍,兩人可能是男女朋友,現在總共有三名嫌犯落網,現在南韓官員指出,暗殺金正男的毒藥很可能是VX神經毒劑。
 
畫面左下方,這名身著白色洋裝,臉被頭髮遮住的女子,就是被馬來西亞警方逮捕,涉嫌殺害金正男的第2名女嫌犯,她被捕時身旁沒有其他夥伴,是獨自一人行動,目前已經確認她拿的是印尼護照,此外馬國警方也逮捕一名馬國籍男子,並認為他就是第2號女嫌的男朋友,而昨天落網的第1號女嫌,日本媒體找到她下禢的飯店,取得監視器畫面,飯店人員說她犯案前一天入住,還向他們借剪刀。
 
根據飯店工作人員表示,這名女性嫌犯在入住期間向飯店借剪刀,自己剪了頭髮,在她下榻的客房,的確有些被剪下的頭髮,散落在地板上。此外東森新聞也前往金正男遇害的吉隆坡國際機場,發現場安全警戒提高不少,這起事件也成為馬國媒體頭條。
 
南韓韓聯社指出,馬國已經同意,將金正男的遺體送回北韓,南韓官方甚至指出,金正男是遭到VX神經毒劑攻擊身亡,另外美國自由亞洲電台則報導,北韓官員去年曾接洽金正男,遞交了一份金正恩的親筆信,想哄騙金正男回國,不過遭到金正男拒絕,很可能因此引發殺機。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