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台客小孩日玩雪狂砸玻璃 大人不勸阻還加入

2017/02/16 15:21 字級:
疑台客小孩日玩雪狂砸玻璃 大人不勸阻還加入
台灣人到日本玩的誇張行徑又添一樁了嗎?有網路去日本東北的知名景點「藏王樹冰」卻看到一群台灣口音的遊客用雪球猛砸旁邊房子的玻璃窗,小孩不懂事也就算了,連大人也在旁邊起鬨,甚至跟著一起砸,PO出這段影片的網友也覺得很丟臉,表示「真的希望不是台灣人」。

爆料公社出現這段影片,原PO去日本知名景點「藏王樹冰」,卻看到失格遊客用雪球狂砸玻璃窗,孩子們互尬誰丟得準,旁邊大人不但沒勸阻甚至還一起加入,口音聽起來疑似來自台灣,原PO也表示,真的希望不是台灣人,呼籲大家共同為台灣形象努力。

樹冰是日本東北地區冬季的特殊景像,東北季風所帶來的霧氣及水滴附著在針葉樹上,形成這一個個冰上巨人,而現在2月時節更是樹冰最壯觀的時候,如此美景,如果真的有國人蓄意破壞豈不是丟臉丟大了。

台灣人在日本失禮還有其他前科,先前就有日本打工度假專家在臉書上抱怨日本美輪美奐的出租套房,被台灣房客住過之後就變成這副德性,日本房東還得幫他們收拾善後,更誇張的是去日本住宿的台灣客人把日式紙門當戳戳樂玩,也是被當地的台灣員工爆料,部分國人在日本的無禮行徑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