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肅清異己 哥金正男在大馬遭殺害

2017/02/15 10:15 字級:
金正恩肅清異己 哥金正男在大馬遭殺害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昨天晚間傳出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機場,遭到兩名北韓女特工殺害,雖然金正男在遭到攻擊後立刻向機場人員求助,卻在送醫過程中死亡。

金正男在13日上午9點於吉隆坡機場遭兩名女性以毒針殺害,兩名女嫌犯在犯案後隨即搭計程車逃逸,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傳出在馬來西亞被暗殺,而根據路透社,引述馬來西亞警方說法,金正男當時準備從吉隆坡機場出境到澳門,沒想到卻在機場商店附近遭兩名女特工暗算。

根據馬來西亞警方說法,金正男遭到攻擊後立刻向機場人員尋求幫助,卻在送醫過程中死亡,韓國媒體分析,金正男身旁的保安相當嚴密,兩名殺害他的女特工應該是受過特殊訓練,不過馬來西亞警方表示金正男的死因還要經過調查,不過金正男遭到暗算早就不是第一次。

曾經也是北韓繼承人的金正男長年流亡海外,因為懼怕弟弟金正恩,就連2011年父親金正日過世都不敢回北韓參加告別式,而金正男多年來都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活動,好幾次都差點被暗殺,最近的一次是2010年在北京遇上殺機 ,當時幸運躲過一劫,而除了金正男被殺害,南韓媒體YTN也指出金正男的胞妹金雪松,目前也被監禁在平壤,為了鞏固政權的金正恩,面對自己的兄弟姊妹也毫不手下留情。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