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迪士尼虛驚! 疑似爆裂物證實為玩具

2017/02/14 10:58 字級:
香港迪士尼虛驚! 疑似爆裂物證實為玩具
香港迪士尼樂園驚傳收到爆裂物!中午時刻,迪士尼員工收到一個包裹,懷疑是爆裂物,因此緊急疏散500名員工,而防爆小組也到場處理,2小時後證實誤會一場,是遊客買了玩具損壞,一氣之下,連同投訴信寄給行政總裁表達不滿,因為玩具有電線及電池,被誤會為炸彈,虛驚一場。
 
大批香港防爆小組人員進到迪士尼樂園,氣氛顯得異常詭異,因為中午時刻,迪士尼樂園疑似收到爆裂物包裹,所有員工緊急撤離。迪士尼員工:「行政大樓1和2都疏散了,行政大樓1的地下層,午餐時間有人發現,郵件中心封閉後,之後就疏散了。」
 
2棟行政大樓大約500名的員工,緊急離開後,外頭有警察管制進出,中午12點半左右,行政大樓的郵件室收到一個可疑大包裹,保安人員用X光機即場檢查郵包,發現內有電線電池,就連保安犬嗅過郵包後都有反應,因此決定報警,而同時間迪士尼樂園沒有封園,依舊開放讓遊客入園玩樂,經過2小時後才證實虛驚一場。
 
根據了解,這個包裹內附有一封投訴信,主要是不滿玩具買了後就壞了,才會寄回投給ceo抗議,香港警方初步認定是普通投訴而非恐嚇,因此沒有刑事問題。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